8

妆则 2022

请约上后2周内寄出 

⚠️:快递寄回默认顺丰到付保价1000!!


✨寄来请一定写小纸条小纸条格式如下↓(
小纸条格式:

↓↓↓↓↓↓↓↓↓↓↓↓↓↓↓↓↓↓↓↓↓↓↓↓

1 娃官名:

2 妆面大致感觉:可提4点要求(求大家不要给我丢参考图!自己的图也不仿,请谅解谢谢!)
3 娃性别:
4 约妆微博id或微信号:
5 娃娘联系电话:
6 妆费支付方式:

7 禁忌:可提2点(如 :不要唇纹 不要红鼻头 不要痣 不要粗眉毛 )

提示: 妆面的大致感觉你写出来我尽量去靠近你的要求,但毕竟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有时候不会100%符合你的心理预期,没定妆之前不满意可以擦一半不包邮寄回,定金退一半。(全擦收取完整卸妆费。尽量擦干净不影响二次上妆)希望大家约妆之前多看看我发过的妆图了解风格后有一定接受能力再来约我的妆。定妆后表示满意且或者收到娃后又纠结不满意的这边不负责哦。


↑↑↑↑↑↑↑↑↑↑↑↑↑↑↑↑↑↑↑↑↑↑↑↑↑↑↑↑↑↑↑↑↑↑↑

妆费:⚠️全尺寸380rmb   定金200rmb

【睫毛:可免费加购。不需要请在小纸条上写出来(自带帮贴)】

【加急:加90rmb(10天左右寄回)】

【自制ob11】350/头 

【面罩:5r/个 必备!(大头可以不要)别的如果没有我要强买强卖👯👯】



卸妆:50 r/头不接特殊肤色烧鸡(看情况 有时候不接卸妆不卸单独的牙齿)

⚠️送妆提示:

1# 妆期:55个晴天左右寄回 雨雪天特殊情况会延长 再妆期内还请尽量不要催妆哈 谢谢你~

2# 不接仿妆 自己也也不仿

3# 定妆图发过后仅有一次加深机会(腮红 唇色 眉毛 鼻头颜色)可加痣和雀斑 其余不做修改,所以要求请一定写在小纸条上 如果没写后来再来加……我会忘掉的吧……OTL

4# 娃头有伤请提前告知,否则娃头寄回有什么事不要联系我 请联系快递~

5# 送妆流程:约上妆后支付200定金(规定时间内没寄来跑单不退)→娃头寄来(看到我收货后请来跟我确认一下噢)→手机返图,满意后定妆→反定妆后相机妆图→支付定金后娃头寄回

6# 关于妆面:妆面无法保证左右对称,眼眶内眼线内填色可能不均匀,因为手残线条可能会存在颗粒感以及有的娃打磨问题可能会出现粉彩铺色不均匀,灰尘难以避免!介意勿送!有强迫症的更不要送我 😭😭😭
全粉彩妆,禁止用擦擦克林擦拭妆面,最好别碰水,妆面容易毁坏玩耍时请小心呵护~

7# 关于掉妆:补妆费用30💰。限完妆3个月内的娃。之外的不接补妆。娃娃出现掉妆补妆效果肯定没当初好,而且有些地方没法补。只补鼻头脸蛋下巴。无法补妆的情况下拒绝重画。

8# 欢迎各种脑洞 但是脑洞有风险,投妆需谨慎,不能以我不喜欢接受不了为理由退妆。



暂时没有了,想到再加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